东南大学致公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674

  

201717上午,东南大学致公党总支组织一支部与二支部党员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新年伊始,组织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南京历史与发展,尤其要谨记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致公党省委联络员许美艳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结束后,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组织一支部与二支部党员进行了联谊。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主委赵春杰教授介绍了2016年度东南大学支部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近两年发展的新党员,对新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工作的积极参与和贡献予以了肯定。总支李智群、薛涛、王大勇、卢爱华、姚京英等委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展望。

国务院参事、原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主委陶思炎教授在支部党员联谊时看望了大家,并对于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于将来的工作与支部发展壮大寄予了期望。(撰稿人: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