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David A. Lange教授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005


2月24日,东南大学举行授聘仪式,聘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简称UIUC)David A. Lange教授为客座教授。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代表学校为Lange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

教务处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吴涓与Lange教授交流了东南大学与UIUC合作3+2项目的执行情况。David A. Lange教授表示,今后将继续和东南大学保持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开展科技合作。



访问期间,David A. Lange教授和东南大学的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于21日至24日为学生们讲授了“水在硬化混凝土中的作用”全英文短期课程。他还亲自到实验室指导学生实验,深受学生欢迎。

David A. Lange教授曾担任美国陶瓷学会水泥分会主席、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土木工程材料杂志副主编、水泥混凝土复合材料编委等职,目前兼任美国混凝土协会ACI副主席。(张亚梅)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