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毛发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山明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228

各位老师:

    “2018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毛发研究项目”申报已经启动,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文件,积极申报,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要求

   1.项目研究主题是“环境变化与皮肤/毛发健康”,选题范围请参考附件1。

   2.课题研究周期一至两年,从2018年1月开始。

   3.不含动物实验内容。

   4.没有其他资金支持。

二、申报人员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没有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2017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毛发研究项目”资助。

   2.课题负责人应为单位正式职工,年龄45周岁以下者优先。

   3.每位课题负责人每年只可申报1项课题,且从2017年度起每位课题负责人在研课题不能超过2项。

三、项目申报

   请于2017年3月17日前登陆中华医学会网络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登录中华医学会网站http://www.cma.org.cn,在首页“用户登录”区注册成功后,再点击进入“业务中心”之“科技评审项目管理系统”之“企业合作项目”进行项目注册。注册成功后重新从首页登录即可进行网上申报。《申请书》第一部分网上填写,第二部分word编辑后以附件形式上传。

请于2017年3月24日前将一份完整的纸版《申请书》寄送至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请在信封上注明“健康皮肤”或“健康毛发”字样。纸版《申请书》材料包括中、英文《申请书》封皮、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

四、相关附件

   附件(附件请登陆http://www.cma.org.cn点击“科技评审”之“中华医学会-欧莱雅项目”下载)

  

请欲申报的老师尽快准备,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院高新办周山明,联系电话 52091161 

  

                                                      科  研  院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