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系列培训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893


319日上午,由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董本植教授主讲的题为“特朗普与中美关系”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举行。全校近400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员骨干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董本植教授以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的外交政策为切入点,围绕台海局势、“萨德”入韩等热点问题,深入全面地分析了当前中美关系。董本植教授还在讲座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积极引导在场研究生党员干部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高度结合起来,不仅做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而且要做志愿服务国家需要的争先者。

据介绍,本次讲座是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系列讲座之一,该系列讲座开设了“两学一做”、形势与政策、党务知识、党员廉洁等主题,旨在提升党支部骨干的思想理论修养,开拓其思路,增强其综合素质,是学校全面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奚社新)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