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晔灵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882

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20177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7年度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校外研究基地)申报遴选正式启动,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基地名称简洁明了,具有特色鲜明且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选题;

2、必须由高校与有关单位合作共建,签署规范的合作协议,明确合作各方的责任、权力和义务;

3、具有明确的基地建设目标规划、建设方案和课题研究思路;具有切实可行的建设措施,基地研究与活动经费保障落实;

4、申报机构所在单位有与申报机构研究方向一致的相关学科,具有相关领域较强的研究力量、较高的研究水平和较好的科研管理水平。

5、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研究方向可以优先申报;合作单位改革发展取得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成功经验、有较强先进性、典型性和较高知名度的可以优先申报;已经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形成较好的合作研究基础,取得较好的成果转化效益的可以优先申报。

6、经省教育厅、省规划办、省社科联等部门批准在建的各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研究基地和团队原则上不参加申报,其现有基地和团队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新申报基地的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申报限额

    因教育厅实行限额申报,每个院系原则上限报1个。学校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初评遴选,确定我校推荐申报项目。我校本年度限报1项。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 4 20日(星期四)前提交《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请书》(附件 1)一式 6 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至社科处,同时将《申请书》和《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汇总表》电子版以“东南大学+院系名称+基地负责人+基地”为邮件主题发送至denglijianmei@163.com,并附高校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或相关研究课题合同、校外研究基地建设方案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各一份。逾期一律不候。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电子信箱:denglijianmei@163.com。办公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附件:1附件1.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请书.doc

           2附件2: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汇总表.xlsx

            3苏教社政函﹝2017﹞4号.pdf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