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587


323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带领三位挂职锻炼干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组织部、国际合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丁虎生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东南大学将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对口支援工作,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丁虎生副书记对东南大学给予各项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院(系)有关负责人就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2017年度工作计划中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进修与干部挂职锻炼、联合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地对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赵光)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