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首届健康文化节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933

420日,一系列以“健康人生营养先行”为主题首届东南大学营养健康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四牌楼和丁家桥三个校区联动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食品与营养学系全体老师、来自三个校区的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该活动由江苏省营养学会、东南大学团委、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办,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支持,东南大学营养健康文化协会具体承办。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包含广场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的知识推广、丰富有趣的文化活动、专题科普讲座、健康知识演讲和健康素养竞赛等内容,切实向东大学子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帮助学生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提高身体素质,为未来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闭幕式将于5月20日——中国学生营养日举行,届时将以江苏省营养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大学生营养与健康演讲赛决赛作为首届健康文化节闭幕活动。(凤启龙)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