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联合成立“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94

日前,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合作共建的“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在连云港揭牌成立。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秘书长冯蜀陉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平宣读了“联合研究中心”成立的通知。该中心由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修信任名誉主任,吴方华任主任,赵剑锋、王寿彬任副主任。王东升、叶勇、王修信共同为“联合研究中心”及“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据介绍,“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是东南大学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与地方共建的合作平台。该平台将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科技资源,发挥党外人士自身智力优势,服务沿海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社会建设。(柳萍)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