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大代表到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92

4月21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第二小组一行15人到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考察调研。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介绍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的概况、未来规划及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重点介绍了分校“三高一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国际合作办学、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目标。与会人大代表希望无锡分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分校在无锡的影响力,并指出分校的发展要立足长远以期获得无锡市政府的更大支持,同时要走精准的国际化办学道路。为推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更快更好发展,与会人大代表还表示将进行深入调研,积极为分校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学校做大做强,进而实现学校、政府、社会多赢。

考察调研期间,人大代表们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校园及传感网应用示范展厅。(朱佳琳)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