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工程学院Abir Al-Tabbaa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223

5月22日,英国剑桥大学工程学院Abir Al-Tabbaa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主持。

黄大卫为AbirAl-Tabbaa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他表示,聘请Abir Al-Tabbaa教授为客座教授,将有助于推动东南大学与剑桥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同时有助于岩土学科的发展。

仪式后,Abir Al-Tabbaa教授为师生们作了题为《搅拌土技术在污染场地修复中的应用——SMiRT工程实例介绍》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深层搅拌技术在污染场地修复的原位修复以及SMiRT工程中的应用。

Abir Al-Tabbaa教授是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以及环境岩土工程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目前担任剑桥大学工学系岩土与环境工程专业教授及EPSRC未来建筑环境博士培训中心负责人。Al-Tabbaa教授2013年当选为英国土木工程协会会士。她在岩土、环境和建筑工程有着30余年的工程和学术背景,曾获土木工程协会Reed and Mallik 奖章(2003),并于2016年被提名参选英国工程院院士。(李宏)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