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校长Ian Rowlands访问东南大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988

5月18日上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校长Ian Rowlands、国际项目部主任赵素平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会见了来访客人,交通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周佑勇副校长和Ian Rowlands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和滑铁卢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交流了两校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简称Co-op)项目的情况。周佑勇说,目前东南大学与滑铁卢大学已在交通领域开展了Co-op合作,希望今后能够将合作扩展到电子科学等相关学科,开展多层次的学生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以点及面的科研合作。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有世界顶尖的计算机及工程专业,并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Co-op项目闻名于世。在2013年两校正式签署本科生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已与滑铁卢大学开展了混合型学生交流项目,每年有4-5名东大学生赴滑铁卢大学学习,而滑铁卢大学也会派出相同数量学生来东大交流实习。

会谈后,Ian Rowlands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并看望了滑铁卢大学在东大交流实习的Co-op学生。(许陶涛)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