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多个学生社团喜获“2016年全国最具影响力社团”称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590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开展的“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东南大学永乐相声社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十佳社团”(共10个),天梯魔术团、玉笙寒配音工作室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共100名)、龙舟协会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体育社团”(共100名)、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共100名)、创业协会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共100名),艺术指导中心洪海军同志获评“优秀指导老师”,东南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奖”。这也是继龙舟协会、定向协会分别获评2014年度、2015年度“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华风汉韵文化社获评2015年度“全国百佳国学社团”后,东南大学的学生社团第三次获得全国百佳社团的称号。

据悉,本次评比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充分展现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学团联)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