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评估座谈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34

日前,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评估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出席会议。各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负责人、东南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佑勇副校长首先对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相关基地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工作成果丰富,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学校层面也十分重视基地建设,并应与智库建设工作进行对接,注重成果产出、成果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人文社会哲学建设工作。

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介绍了39家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总体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评估工作要以客观为主、用成果说话,各家基地要有一定的发展规划,加强与实际工作部门的紧密联系,注重平台打造,突出研究方向的凝练。

江苏省民生幸福研究基地负责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徐康宁,江苏省创新驱动研究基地负责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江苏省道德国情调查研究基地负责人、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珏就基地的发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就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思考。

刘德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决策咨询研究评估工作是对基地自身建设工作的情况总结,各家基地应结合建设目标与社会需要,在结构框架、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相关调整与优化,进一步提高基地研究水平,注重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从自身特点出发,为江苏省决策咨询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吕晔灵)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