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南大学分营闭营仪式暨分享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849


716日下午,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南大学分营闭营仪式暨分享交流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赵聆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东南大学科学营全体营员、各校带队老师及志愿者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樊佳欣、孟德、李济楷、张浩钰、高凯旋、王千辰、门昕、刘奕果、王晨皓同学等9位营员代表先后分享了参加此次东南大学科学营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共同表达了对东南大学这所百年著名高等学府的向往,并表示将奋发向上,为圆梦东大,再续东大缘而努力。带队教师代表、辽宁省本溪市第一中学尚文斌老师在发言中,对东南大学为此次科学营活动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精心策划,为志愿者们的不辞辛劳和全情投入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志愿者代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小仟老师在发言中则表示,志愿者是学校与营员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此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作为志愿者的快乐和成长。

随后,郑家茂副书记、赵聆项目主管等为获得此次科学营活动的“江苏省优秀营员”、“优秀领队老师”、“江苏省优秀志愿者”颁了奖。

最后,校团委书记陆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科学营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党政和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全体营员通过此次活动对南京、对东大,对科学研究都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他还对活动志愿者们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年的东南大学科学营可以成为每一位营员的难忘回忆。(朱意明 团宣)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