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教师节义诊活动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771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前夕,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校工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前联合开展了“庆祝教师节——农工民主党医疗专家回馈社会”义诊活动。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皮肤病研究所、南医大二附院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24位农工民主党医疗专家现场坐诊,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很多教师都提前来到现场,耐心排队等待就诊。义诊专家认真询问患者病情、身体状况,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给出用药建议,同时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引导师生正确防病、治病。活动现场,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义诊专家们在教师节前夕以专长回馈社会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前来就诊的教师表示慰问,嘱咐他们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校工会一如既往地配合与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农工民主党医疗专家义诊活动是东南大学每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已经坚持开展了20余年,成为学校农工民主党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一直以来,该活动都得到了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农工民主党的主要界别是医药卫生界,党员中拥有较多高级医疗专家,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都是在宁医院农工民主党中的主任级医师。(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 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校工会)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