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孔令娟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410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省基金项目验收时间为每年的7月至12月底,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工作。具体结题流程如下:

    从201511月起,申请验收和总结的项目在填写验收申请表和总结申请表之前,需先填报科技报告,科技报告经情报所审核后,才能填写验收或总结申请。

科技报告审核:省情报所,电话:025-85400396、85407862  

一、网上提交项目验收申请表目负责人按结题要求准备好结题材料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上填写《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网址:http://www.jskjjh.gov.cn验收申请表待申报单位(科研院)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

二、报送纸质《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合订本1份(暂不装订,装订顺序按目录)至科研院基础办审核后,由科研院统一报省科技厅社发处审批。

50万以下项目须提交由单位财务处盖章的项目经费决算表(详见附表: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参考格式);50-100万的项目须提交由单位财务处和审计处盖章的项目经费决算表;省拨款在1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应选择和委托符合资格要求的审计中介机构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详见: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中介机构备案信息表)。

以上工作请务必于1015日前完成(重点项目、省杰青项目可放宽至10月底)

三、召开项目验收会议。验收材料经省科技厅审批并签章后,返回给项目负责人。11-12月份由科研院分组召开项目验收会议,结题专家由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指定,项目负责人可以提供专家建议名单供参考。

会议材料准备如下:

1、验收材料合订本复印7份,

2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成果的ppt<10-15分钟>

3、项目验收会议日程(7份),

4、专家签到表(7份)及专家验收意见(电子稿)。(详见附表)

四、网上填写验收证书申请。验收会议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在网上填写验收证书申请,将专家组签名表和专家验收意见扫描后上传。

五、报送纸质验收结题材料。待验收证书网上通过省科技厅业务处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将《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合订本装订好(含专家组签名表和专家验收意见)复印件两份交科研院,原件由项目负责人留存。该项目工作于当年1230日前完成,逾期的仍视为未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材料要求详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程序》。

联系人:孔令娟

联系电话:8379050652091165

                                                       2017.9.13

附件:1 2017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程序.doc

      2 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参考格式(模版).doc

      3 省科技厅关于印发《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zip

      4 苏财规2013-19号 江苏省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doc

      5 苏科技规〔2016〕132号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实施办法.doc

      6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封面及目录(模版).doc

      7 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意见格式及专家名单(模版).doc

      8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议日程(模版).doc

      9 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中介机构备案信息表(2016.5.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