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单列项目

发布者:段梅娟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970

我校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单列项目

  

我校2017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3项,获一般项目3项,继2016年获得3项立项资助以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我校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资助1项。

国家社科基金设艺术学、教育学、军事学单列项目,分别由全国教育规划办公室(设在教育部教育科学研究所)、全国艺术规划办公室(设在文化部教育科技司)、全军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办理。三个学科的经费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单独切块下达,有关管理办法由三个学科单独制定。

日前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立项资助249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67项,青年项目52项,西部项目22项。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共488项获立项资助,我校获立项资助1项。(段梅娟 20171010日)

  

附件: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教育学项目名单

批准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17BA009

宋代图像与文学关系研究

艺术学
一般项目

沈亚丹

艺术学院

17BC046

“一带一路”视阈下亚洲新电影

共同体构建研究

艺术学
一般项目

章旭清

艺术学院

17BG126

中国现代平面设计艺术观念史

艺术学
一般项目

蔡顺兴

艺术学院

BIA170207

创业教育对大学生创业品质的
影响机制及培养策略

教育学
一般项目

崔军

教师教学
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