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

发布者:段梅娟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08

我校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

我校共申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7项。人文学院许建良教授申报的课题“先秦因循哲学论”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批准号17FZX018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全国共立项资助487项。

国家社科基金包括规划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外译项目、成果文库、重大投标项目及专项任务项目等系列。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科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须完成80%以上,退休人员须完成60%),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段梅娟2017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