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708

10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金保昇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大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顾建新主持。

金保昇副校长在讲话中说,国家高等教育宏观形势要求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基础,高校要真正重视教学,肩上责任重大。他指出,东南大学的教学督导工作有着很好的传统,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在帮助学校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既要配合近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又要立足长远,基于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实际,通盘审视,为提升课程与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介绍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传承优秀教学文化,更好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在院系推荐的基础上,本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共由35位成员组成,贾民平教授任组长,马旭东教授、堵国樑教授、窦骏教授、翟玉庆教授任副组长,聘期三年,秘书处设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崔军)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