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郭金陵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276

学校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教司函﹝2017399号)通知,现将我校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统计各单位在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现有兼职、任职和曾经任职或兼职人员情况,按照填写说明(附件一)要求,填报《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统计表》(附件),兼职项目不设数量要求,信息务必准确详实。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按相关要求做好统计工作。时间比较紧急,请务必1129日前上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加盖院系公章纸质各一份),师资科进行汇总并上报。

  

联系人:郭金陵 杨莹 联系电话:025-83792621/52090257

人事处师资科

20171122

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