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检结果通报

发布者:吕晔灵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132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检结果通报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20),社科司对2015年立项的一般项目、2014年立项未通过中检的一般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本次需要参加中检的项目2906项,其中,通过中检的项目2130项,未通过中检的项目195项,延期中检的项目581项。

我校应参加中期检查的有8项。通过中期检查的有5项,未通过中检的2项(论文提供了录用通知,但未正式发表),申请延期中检1项。名单见附件。

本次未参加中检、延期中检、中检未通过的2015年度一般项目,暂停拨付二期经费,2018年须重新进行中期检查。届时仍未通过中期检查者,将依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处理。(段梅娟20171121日)

附件:

1.我校参检名单:

季月  王化起  邓慧华  陈硕  翁寒冰  周晓露  汪敏达  陈丰龙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中期检查及拨款情况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