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刘艳红教授、徐赵东教授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574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遴选了411人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其中教育部直属高校共有55人。东南大学法学院刘艳红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徐赵东教授入选本次人才工程,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据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根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各地区、有关部门、单位推荐入选的基础上,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东萱)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