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到楚雄州南华县调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810



12月8日至9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鑫,党委组织员陆玲一行到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东南大学定点扶贫县)调研,看望学校在当地挂职干部与支教学生,并举行东南大学补缴党费支持南华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8日,南华县委书记李云升、县长何文明会见了郑家茂副书记一行。双方就东南大学对南华县的支持和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华县党政对学校在选派优秀挂职干部、县城规划修编、各级干部培训、教育和健康扶贫等方面对南华县的帮扶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在南华县挂职的潘勇涛、杨爱军以及在南华县民族中学、龙川中学支教的4名研究生支教团同学参加了座谈。

9日,南华县副县长纪菊丽主持召开座谈会,向郑家茂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南华县基本县情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东南大学补缴党费支持南华县脱贫攻坚设立的“龙泉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站”项目负责人、龙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菊兰和“龙川小学科学馆”项目负责人、龙川小学校长周国信分别汇报了项目筹备建设情况。郑家茂副书记对两个项目的选题及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双方举行了东南大学补缴党费支持南华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郑家茂副书记一行先后到南华县龙川镇龙泉社区和龙川小学进行了调研。(潘勇涛)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