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985

12月12日,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与科研院、研究生院、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学院的教师代表等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访问交流,并与该所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东南大学将与八五一一研究所拟在电磁仿真、超材料应用、微波毫米波天线及阵列、射频集成电路与系统、信息处理等领域开展联合科研及人才培养。

据介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细化落实了东南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贯彻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实了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的决策部署。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崔铁军教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建辉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三代超材料及其应用”和“高效能异构SoC及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科研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