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市规划局推进丁家桥校区总体规划方案报送工作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395

日前,为推进丁家桥校区总体规划方案的上报工作,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与基本建设处、附属中大医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及规划专家赴南京市规划局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斌,总建筑师吕晓宁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谈中,丁家桥校区总体规划方案总设计师、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周琦教授介绍了丁家桥校区的总体规划及规划分步实施的腾挪方案。叶斌局长在详细听取了方案介绍后表示,南京市规划局将全力支持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总体规划的上报工作,并从校区规划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两个方面各提出了三点意见,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六条建议。

黄大卫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南京市规划局多年来对东南大学的一贯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强调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规划的调整对学校的学科布局以及双一流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南京市规划局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东南大学也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相关创新平台建设,努力为南京的两落地、一融合工作作出贡献,实现校市双方的互惠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