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江苏省发明人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林亮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874

各有关院系:

    接有关部门通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发明人奖的评选工作,按照省知识产权局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奖项: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

    申报条件:见附件通知

    申报材料:见附件通知

    申报时间:我单位的项目需经教育厅推荐,教育厅的通知暂时未下,故交材料时间待定。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及时与我办公室联系,并按照附件要求准备材料,学校择优推荐申报。

   

    联系人:李林亮/徐仕颖

    联系方式:52091164

    邮箱:lilinliang@seu.edu.cn/103008857@seu.edu.cn



     附件1: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jsip.jiangsu.gov.cn/art/2018/3/20/art_3256_7537936.html   

     附件2: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励办法.docx

     附件3: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励办法实施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