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974

  

  

  

  

  

  

  

  

  

  

  

  

  

  

  

  

3月14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老干部处会议室和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校长助理、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及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通报会由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通报会上,任利剑副书记首先向老干部进行了校情通报,他从我校去年迎接中央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以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和思想宣传、干部人事制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谐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努力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脚步。

在丁家桥校区的通报会上,校长助理刘乃丰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中大医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大医院将在2018年继续为老同志们做好医疗保健工作。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和丁家桥校区离休干部党委委员张开阳分别在两场通报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最后,左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委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对老同志的关心是对历史的尊重。向老同志们通报校情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虽然年事已高,有的行动也不方便,但仍以极大的热情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建言献策,体现了老干部老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对党的事业和学校的热爱。左书记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干部处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尽可能及时落实各项政策,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