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53

近日,东南大学—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二十九中校长唐云龙,二十九中党委书记雷慧清等有关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老师,以及东南大学学生处、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挂牌仪式上,唐云龙校长对东南大学一行人员表示欢迎,并对东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两校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了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良性互动,加快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郑家茂副书记肯定了二十九中学的教学质量,对第二十九中学向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并表达进一步加强联系、吸纳更多优秀生源的良好愿望。南京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孙威宣读了贺信,介绍了优秀的第二十九中学子进入东大学习、发展、深造的情况。
郑家茂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向第二十九中学唐云龙校长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学生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蔡亮与第二十九中学党委书记雷慧清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据悉,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建校70余年来,秉持“培养既有中国优秀文化素养、又具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的人才培养目标,坚守“质量为魂”,办学成果、生源质量不断攀升。(郭玉珍 孟杰)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