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江苏企业赴英国、爱尔兰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史君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116

各单位:
        转发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通中心《关于组织江苏企业赴英国、爱尔兰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交流活动的通知》,通知如下:  
     
        根据2014年江苏省科技厅与英国创新署双方签署的关于开展区域技术创新合作的备忘录,双方于2017年3月启动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完成首轮合作项目的联合征集。双方共同支持了17个联合研发项目,提供总计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的政府资助。合作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能源环保等领域。
        爱尔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科研实力。江苏省科技厅与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推动江苏与爱尔兰相关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与英国、爱尔兰创新与技术转移合作,落实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培育更多项目源,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拟于今年11月组织江苏企业等有关单位赴英国、爱尔兰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国家和时间
           1、出访国家:英国、爱尔兰。
           2、时间:2018年11月中下旬,在外时间9天。
 
二、活动内容
           1、参加由英国创新署为江苏代表团安排的项目对接洽谈会; 
           2、拜访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等英国知名高校,国家创新中心和技术转移中心等;
           3、拜访英国埃塞克斯郡,与当地企业、高校进行对接交流;
           4、拜访爱尔兰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等。
        项目对接会重点领域拟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现代农业等领域。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重点组织我省企业参加,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尽早提出技术合作需求,在英国、爱尔兰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帮助企业做好前期项目对接工作。同时,也欢迎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和高新园区组织企业参加活动。企业人员均持因私护照出访,请提前自行办理护照。请与8月3日前将报名表报送指定邮箱或发传真。
 
       对于此次参团的企业,省科技厅下属的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后期会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技术转移咨询服务。此次活动中洽谈成功的项目,拟推荐申报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
 
      赴英国、爱尔兰通知、报名表、需求表见附件,请查收。
      如贵公司对此次活动感兴趣,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以及合作需求表,尽快回复给我,非常感谢。
      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