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鞍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727



6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加强对口合作的重要指示和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随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到辽宁学习考察。在两省对口合作座谈会上,基于校市双方前期友好协商,黄大卫副校长与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爱军签署了校市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东南大学与鞍山市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合法诚信”的宗旨,在经济、科技、教育和人才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鞍山市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学校在东北地区发展,东大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为振兴鞍山贡献力量。座谈会前,赵爱军市长与黄大卫副校长进行了会谈。赵市长对东南大学给予鞍山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表示东大将根据协议,在产学研、决策咨询、人才交流、实训等方面与鞍山市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讨交流。

在辽期间,黄大卫副校长、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祝力飞副会长一行,看望了东南大学辽宁校友会李云祥代会长等部分校友,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