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园企业入选南京市“瞪羚企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890

近期,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科技馆举办。会上,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1家独角兽,52家培育独角兽和87家瞪羚企业入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在孵企业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通常指高成长、跳跃式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南京瞪羚企业的具体范围是起始年收入不低于500万人民币,且连续3年增长率不低于50%的符合南京市4+4+1主导产业方向的企业。截至2018年10月,南京市瞪羚企业共有87家。

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公司。在东大科技园的支持和引导下,该公司申报76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8项、已授权7项,先后承担了南京市创新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等项目,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瞪羚培育企业等多项科技企业资质和荣誉。(戴炘含 龚心玥)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