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德堡大学讲席教授胡素馨博士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782

1月5日上午,东南大学在艺术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德国海德堡大学讲席教授胡素馨博士为客座教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院长王廷信等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廷信院长主持。

任利剑副书记为胡素馨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任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胡素馨教授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能够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联袂培养高级研究人才、共建高水平学术平台,更好地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仪式上,王廷信院长介绍了胡素馨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对她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并期待她今后与艺术学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并取得丰饶成果。胡素馨教授在发言中感谢了东南大学授予的荣誉,并表示将为东南大学的发展献智出力。

仪式结束后,胡素馨教授分别围绕“中国新水墨艺术”和“故宫文物南迁”的主题做精彩学术演讲。(沈淑琦 李轶南)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