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张国祚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05浏览次数:272

 

       9月1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张国祚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胡凌云、副校长沈炯出席调研会,各文科院系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骨干教师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由沈炯副校长主持,胡凌云书记向张国祚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今年我校历史性获批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情况,他指出目前东南大学的人文社会学科整体上正呈趋强发展的态势。科技处处长李建清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学科的发展历程、现实状况和奋斗目标。张国祚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给出了“历史久、底蕴厚、目标明、信心足”的较高评价,并对我校人文社科发展提出了“形成精品工程,带出科研团队”的希望。会上,张国祚主任还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特点和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并回答了教师提问。 (段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