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干部理论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05浏览次数:548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理论学习报告会,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少将杨毅作了题为《国家安全形势与战略运筹》的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校领导易红、杨树林、刘京南、郑家茂与240多位中层干部和学生线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杨毅将军从当今世界政治格局为出发点,就大家所关心的中美、中日、中俄、中朝关系以及台海形势等问题作了深刻而独到的分析。杨毅将军的报告事例丰富详实,逻辑严密,他的细致讲解使与会者对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有了较为深入地了解,对我国外交和军事政策的走势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同时对中央确定的正确的外交和军事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杨毅将军的精彩报告受到了所有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前,我校还举行仪式聘请杨毅少将为我校兼职教授,左惟副书记介绍了杨毅少将的个人简历,易红校长为杨毅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 (施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