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情况】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发布者:招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125131

东大学子一贯以“勤奋努力、功底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而备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东南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强势学科与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发展领域高度吻合,且与国家重点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世界500强公司,特别是建筑设计行业、先进制造业、土木建筑行业、电力行业、交通行业、电子信息行业、移动通信行业等对口,因此东大学子在招聘中也深受这些用人单位的青睐。近年来,每年用人单位到我校举办的校级、院系级招聘会均超过1200场,发布招聘信息5000余条,提供约3万个就业岗位,毕业生通过参加本校校园招聘会即可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我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呈现就业单位层次高、就业区域好等特点,主要集中在与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重点行业、高新技术行业等领域,毕业生去向主要分布在国家经济发达区域和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