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327

       11月14日,2008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在我校开幕。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程崇庆、省社科院院长宋林飞、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进、著名法理专家、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东南大学人权法研究所名誉所长李步云、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庆五,我校易红校长,沈炯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沈炯副校长主持,易红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程崇庆、宋林飞、廖进等来宾分别致辞,我校艺术学院季欣老师代表与会青年学者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著名法理专家李步云教授、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范从来教授、我校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田海平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14日下午,大会进入分会场学术研讨阶段,来自江苏各地的青年学者们汇聚一堂,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据悉,此次大会期间还将评选出若干优秀论文。(唐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