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988

 

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各有关院系、部门、科研机构:

       接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教办厅函〔2009〕8号),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报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人认真阅读相关申报文件和管理办法,明确研究目的、选题原则、课题分类、申报资格、研究期限、结项标准、规范填写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按要求申报课题。

        二、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国家社科教育学重点课题(15万)、一般课题(8万)、青年基金课题(6.4万)、教育部重点课题(2万)、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1万)等,另设招标课题。申报人应根据实际研究需要,参照资助标准,提出拟申请的资助额度。招标课题和其他课题互不交叉,申报人必须从中选一。

       三、请规范填写申报材料并按时报送,由我处统一审核上报:①申报材料务必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②《课题申请·评审书记》一式3份(其中1份由院系科研领导签署审核意见并盖公章,供留存);《活页》7份;配套电子版文件。③申请投标课题:交《重点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不需《活页》。

        四、社科处受理时间:3月25日,逾期将不再受理。《2009年度课题指南》、《申报通知》、《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重点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等文件,请从全国哲科规划版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 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dmeijuan@se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0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