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2浏览次数:796

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申报通知

 

各有关院系、部门、科研机构:

教育部决定设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该项目申报截止330。我校申报事项如下:

一、请申报人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com)”或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shekzx.moe.edu.cn)查阅和下载《申报通知》、《课题指南》、《评审书》,按照规定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报者须根据“课题指南”申报。指南共设两类课题。一类课题每项资助810万元,研究时限为12年;二类课题每项资助35万元,研究时限为1年。成果要求详见教育部社科司《申报通知》(教社科司函[2009] 22 号)。

三、申报者须为高校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相关管理岗位工作者,能够作为项目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申报者应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实际工作的需要,围绕十七大报告提出的相关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进行选题申报。

四、每个申报者限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含两个)以上的项目申报。原则上应组成课题组申报,根据课题的实际需要,按照出成果、出人才的原则,组建结构合理的研究团队。

五、申报材料:①《申请评审书》9(其中1份盖院系公章);A4纸印制,单独装订。②《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任务项目申报一览表》(简称《申报一览表》;③用word录入的《申请评审书》及《申报一览表》电子版。

六、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社科处受理时间:324

附件1.doc 课题指南

      附件2.doc申请评审书 

      附件3.doc申报一览表(样表)

 

    社会科学处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