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哲科规划办征集省社科基金项目2009年度研究选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2浏览次数:812

省哲科规划办征集省社科基金项目2009年度研究选题

各有关院部门、科研机构: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9年度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提高选题质量,省哲科规划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重要选题。选题要求是:1、突出导向性,较好地体现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2、突出时代性,较好地体现当前国际、国内新的发展实际,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挑战和应对措施;3、突出前沿性,较好地体现学科发展最新趋势、学术理论探索最新动态、实践发展最新成果;4、突出江苏特色,较好地体现江苏省情特点、区域发展要求、特色基础理论问题。

《课题指南》是年度课题申报的总纲,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前期积累,为编制《课题指南》提供研究选题,与成功申报项目有密切的联系。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宣传组织工作。请广大教科研人员根据选题要求,结合自身学科领域和研究专长,提出具体选题条目,填写选题推荐表,于36日前将选题推荐表发送到社科处:wkba@seu.edu.cn.。我处届时统一整理上报。

联系人:段梅娟  鞠华  电话  83795192  52090240

                2009220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9年度研究选题推荐表

专家姓名

 

 

 

   

 

电子信箱

 

选题序号

1

 

2

 

3

 

注:上表推荐选题序号数字可自行增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