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873

我校在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立项资助7项( 不含艺术类),立项率8.6%(全国平均立项率7.6%),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4项。项目负责人分别为经管学院孙文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涛,土木学院郑磊、法学院汪进元、艺术学院甘锋、外语学院张萍、体育系张惠红。

我校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院系领导大力支持,社科处会同相关院系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通过专家预审、标书研讨、社科处审核等途径和方式,确实提高了申报数量和标书质量。通过院系领导、科研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我校在全国立项率降低、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确保了立项数与去年持平。

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体现了青年项目和学科交叉的优势,青年项目申报40项,立项率达10%;综合研究类占申报总数的34.5%。体育系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社科处段梅娟

20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