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省教育厅2008年度高校哲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8-25浏览次数:756

关于下达省教育厅2008年度高校哲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部门,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2009年度高校哲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由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省教育厅于公布2009年度高校哲科基金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200914。我校获指导项目19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和专项项目16项)。请各项目负责人明确相关事项,按要求办理以下手续:

1.按原项目申请书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如有变更必须在相应栏目中具体说明)。打印1份,在申请人签名处手写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任务书在831送社科处。 

2.项目原则上在2年内完成,次年安排中检(负责人至少发论文1篇)。如有延期、最终成果形式及课题组成员变更等,须事先填写变更申请,报社科处批准备案。

3.结项要求:研究成果发表时必须明确标注(内容为“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指导项目,批准号*******”),成果未标注的不予认可。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的,须有4-5篇该项目主要参加人员所撰写的、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其中至少有1篇在教育部CSSCI指定的刊物上发表),其中项目负责人须有第一署名的论文3

4.研究经费由学校分两次下拨,结项后拨付余款。

5.登陆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新增项目相关信息,按照原申请书依次填写成员信息并提交申请书附件,经院系科研秘书和社科处网上审核后,可到科技处财务办公室办理经费手续。

联系电话:83795192  52090240      联系人:段梅娟

 

附件:

1、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项目任务书.doc

2、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校哲科基金指导项目立项一览表09经费拨款表.xls

     

                                                                                   

二○○九年八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