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樊和平教授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30浏览次数:793

 

 

我校樊和平教授

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言

 

为推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明确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江苏省教育厅于20091127日下午在省教育厅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省教育厅沈健厅长、相关厅领导、13家重点研究基地所在高校分管领导、社科研究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地负责人、16家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点所在高校分管领导、社科研究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地负责人、其他本科高校分管领导及社科研究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在宁高职院校分管领导及社科研究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邱斌教授和“道德哲学与中国道德发展研究所”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人文学院院长樊和平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樊和平教授代表13家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发表讲话。他表示,我校“道德哲学与中国道德发展研究所”重点研究基地将依托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大力支持,组织基地团队,把前沿意识、问题意识和中国意识带入重点研究基地。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坚持自己的理念。努力做好学问,创造江苏和全国最高水平。

 

                                                                                    200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