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2浏览次数:811

 

 

我校召开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题会

 

按照省社科规划办的计划和要求,我校1128日上午在榴园宾馆中大厅召开了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题会。省社科规划办主任徐之顺、副主任汪桥红、高洪福,社科处副处长邱斌,获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定等级优秀者经济管理学院王文平教授等领导和专家,七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社科处项目管理人员出席了开题会。

        开题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重点介绍研究过程中发生的变化、遇到的问题以及最终结题形式的确定等,就有关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与会专家认真进行了回复,对各项目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社科处就国家社科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

徐之顺主任特别强调了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完成科研任务。他介绍了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情况。我省十分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全程管理,并实行结题预鉴定制度。2008年度全省结项率53.52%,高于0747%,而东南大学结项率远高于省年均水平。他希望东南大学再接再厉,搞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段梅娟  2009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