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3浏览次数:571

 

2009年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顺利结束

 

1231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对所有该类项目进行了检查,共计66项。其中,正常通过中期检查的27项,申请延期15项。验收合格办理结项20项(062项、0714项、082项和092项),其中艺术学院甘峰、外国语学院张萍、法学院李川、李煜兴老师研究成果突出,提前完成研究任务,顺利结项。另有4位老师未能通过。

项目完成情况良好。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少数老师没有按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标注项目来源和批准号,未能结项;极少数老师因各种原因导致研究周期过长。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严格执行研究计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

已办理0809年度结项的老师,请速到社会科学处来领取结项证书。二期经费近日拨付。

附件:省教育厅项目结项名单.doc

                              社会科学处

           20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