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4浏览次数:466

 

 

关于转发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科研机构,各相关部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发布公告,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

二、为促进基础理论研究创新发展,提升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整体水平,从201011日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范围由目前的10个学科扩展到所有学科,并实行常年随时受理申报和即时通讯评审。

三、申请人须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暂行)》(请到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规定的条件进行申报。

四、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经费资助强度与当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致相当。申请人根据此资助强度以及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提出申请的资助额度。

五、申请人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3份(A4纸,左侧装订),与相关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社科处。具体包括:

1.申请书3份(其中1份院系主管科研领导签字,盖院系公章,供学校存档);

2.申报成果5 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2套成果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参考书目);

3.包括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光盘1份。

六、申报材料一律不退回。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附件:2010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doc

        

          社     

                   2009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