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东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论文与著作题录(汇编)》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22浏览次数:871

 关于做好2009年《东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论文与著作题录(汇编)》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主管科研的院领导、秘书:

2009年《东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论文与著作题录(汇编)》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院系主管科研的领导和科研秘书务必通知本单位人员于2010127前将正式发表的论文与出版的著作录入社科处科研管理系统(自2010118开始试运行),我处将以此为依据汇编2009年《东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论文与著作题录》。请提醒大家注意,所有表格栏目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否则无法录入教育部统计系统。

注:登录方法如下

校园主页→校园信息门户→快速通道→管理服务→社科→科研成果登记→刊物论文登记(可分类选择)→点击新建录入相关内容,录入完毕按“保存”后再点击“提交审核”即可。

之前已经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研究论文与著作无需再次录入。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社会科学处联系。

人: 李建梅

联系电话:83795192

    箱:denglijianmei@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10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