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拟立项项目公示

发布者:吴非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7997


各位老师:

    关于“2017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拟立项项目已公示,项目清单如附件所示。公示网站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70516/191625693.html ;现转江苏省科技厅通知如下:

    为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工程,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型省份,根据《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操作规程》,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票决审定等立项程序,现将2017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拟立项目共168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7516日至522日。公示期间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向我厅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

我厅郑重声明:省科技厅领导及其工作人员从未向项目申报、承担单位布置与省科技厅正常管理工作无关的任何工作,从未要求项目申报、承担单位提供与省科技厅正常管理工作无关的任何服务,如推销各种产品、书籍,甚至以各种理由索要钱款等。请各地科技部门增强防范意识,严防上当受骗,并及时提醒相关工作人员和有关企业提高警惕,遇到有关情况请及时与我厅联系核实,情节严重者请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予以追查。

咨询电话:

省科技厅高新处罗阳 025-83363239

举报电话:

联系人:省科技厅机关纪委陶海清

话:025-5772366715951740099


2017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拟立项目公示.doc

2017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拟立项目清单.xls




科研院联系人:吴非

联系电话:025-52091184

邮箱:103008562@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