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18

419日,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一行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到东南大学进行调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等陪同。校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徐辉一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校民盟盟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左惟书记首先对徐辉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会面中还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及民主党派成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与我校民盟盟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徐辉副主席对民盟东南大学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东大民盟基层组织继续坚持“人才强盟”战略,重视发展新生力量,着眼长远,积极探索有力举措,为民盟发展永续生机。(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