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社会服务:“农工党健康服务行”走进常熟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260

421日,由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办、农工党常熟市委协办的“农工党健康服务行”活动在常熟举行。来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省医卫委的农工党员们,在孙子林主任带领下为当地百姓开展了健康咨询、体检报告分析和现场诊治等服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农工党员专业涵盖了内分泌、全科、骨科、五官科、老年科、外科等众多领域。专家们耐心地为大家查体诊病,细致地答疑解难,边为群众看病边宣传防病常识,传播科学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带着体检报告、X光片前来请专家解读。沙家浜卫生院还在现场开设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和老年肺炎疫苗接种服务咨询等贴心的项目,使现场的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糖尿病的危害及各种并发症,知道如何及时有效预防糖尿病的发生。

  一个上午,专家们为近200人次提供了咨询义诊服务,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农工党的专家们能定期去沙家浜,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健康服务。(王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