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通知)东南大学2018年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生班招生

发布者:李兴华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0140

为加强工程技术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培养,加快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教育发展,根据教育部最新通知精神,我校2018年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生班拟增加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规模暂定180个。

相关报考信息请参见《东南大学2018年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生班招生简章》(329日发布)。

补充说明:

1.招生院系:可覆盖我校所有工科院系

2.招生导师:可包括相关工程领域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

3.每位导师原则上每年最多招收2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4.研究生院组织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将按工程领域和方向分组进行,预计安排在6月上旬。

5.综合考核将以综合面试为主要考核形式,考核小组至少由五位专家组成,主要根据工程博士培养要求,考察考生的专业理论基础、工程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及成果、以及综合素质等;特别是对其围绕国家重大专项所做的攻博计划的可行性,以及是否具有工程技术创新能力和有无培养前途进行考查。

6.我办接收考生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延至530

7.网上报名:登陆“东南大学博士报名系统”;填写要求:报考类型:工程博士;报考学院: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班;考试方式:申请考核;报考类别:定向;选择报考专业领域及系统中对应导师,实际报考导师请填在备注栏其他栏目如实填写,确认无误后提交。截止时间:530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8514

  附: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网报须知>>>报名入口